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相信直觉~

我相信我的直觉..
其实还是有一些怀疑..
不过..
我感觉的出来..
你真的开始讨厌我了..
该说讨厌吗?
我不懂..
更没有勇气去求证..
明明我们的关系已经明显有裂痕..
我还是不敢..
我就是这样吧..
懦弱..
尤其是面对这类问题..
曾经的以为..
终究又是一场空~
为什么又有一种被利用了,又被丢弃在一旁的感觉~
不是吗?
旁人认为我包容..
可是..
该有个限度不是吗?
到底..
不了解你的人是我?
还是你不够懂我?

我还是学不乖~
没有朋友,我活不下去=)

-完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