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本来就是我先介入的..
是我的错..
我不该认为你和他们不一样..
我不该相信你说我没有她酱讨人厌..
我不该在你每次找我的时候,都义不容辞的挺身而出~
我不应该相信友谊不会变质..since i've experienced so many times already..
我不应该去纵容你每一次的无理取闹~
我不应该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..
我更不应该去三八..
担心你的事情~
我最不应该的..
就是接通了那通电话..~!!
如果我没有接你那通电话..
就不会知道原来我们有太多心照不宣的事情~
如果我不接那通电话,
我就不会再有这个机会再一次被朋友伤害~

既然我们之间的友谊已经有了裂痕,
我的挽回你也视若无睹,
甚至不加以理会,而且还可以一次又一次地说出那些伤人的话
我就再也无法装作若无其事~

你每一次..
每一次都只会逃避~
遇到问题,
你都宁愿逃避,
而不正视整个问题,
也不愿意摊开来说~
问了你一次又一次..
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你每一次都转移话题~
从来没有一次想要尝试解决问题~

现在..
你却把我丢在一旁..
我在你的眼里究竟是什么?
玩一玩就丢在一旁的玩具吗?
你都不觉得你很自私吗?

我的发泄到此为止~
老实说..
这个人绝对不会看到这个post~
所以在读着的各位..
绝对不是你=)

p/s: TANWEISHAN.. You should know who am I talking about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