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回忆永远无法被取代~

真的觉得自己有够蠢..
学XX老师说“蠢过泥!”

我以为..
你可以很快被取代..
就像之前都离我而去的..
可是为什么看到你的反应..
我的心好痛..
老实说..
我到现在还不懂..
你的冷漠究竟是为什么..
我没有勇气去问..
我想就算问了你也不会回答..
搞不好会把事情弄得更糟糕..

我才发现..
原来我好在乎你..
这是第二次..
为朋友落泪..
我现在才懂..
因为之前的好朋友的离去..
是不得已的..
是让我有心理准备的..

而你......
在我毫无防备时,
侵入我的生活..
在我开始学习信任时..
却毫不犹豫的离开~
我不懂..
我做错了什么..
那天听她说你这样讲我..
我很不舒服..
我没有想到你把我的行为曲解成那样~
我真的是你的好朋友吗?
或者该问..
我曾经是吗?
还是说..
我只是一个被借用的避风港?
真的..
我受伤了..
第二次.. 因为友情.. 受伤了~

我放不下..
我们曾经可以如此的信任对方..
为什么都变了?=(
我们的友谊可以永久吗?
迟早会有导火线吧..
把这一切都引爆..

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?
抑或是我们永远藏在心里,结不开的心结~

你我那疯狂美好的回忆..
永远永远都无可取代~
倘若可以..
我希望可以延续..
但我想..
是没什么可能的了~

-完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