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*ehem*

那是一个美梦,
美得我不想醒过来,
却也美得永远没办法实现~
我到今天才发现,
原来我一直没有放下过~
今天的遇见,
心里五味参杂..
第一个反应,
真的吓到了,
却也很开心~
跟我打招呼的那一刻,
我脑袋完全当机~
原来我真的很想你~
原来我还很在乎你~
原来我还有好多原来~

不想接受的事实还是亲眼目睹了~
你们之间好和谐、好舒服~
很妒嫉,
很羡慕,
为你们感到高兴,
为自己感到伤心~

我这是何苦?
她问我 ,“他值得吗?”
我不懂
真的不懂..
外人无法明白~
自己也参不透~

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~
脑海中不断浮现那些回忆..
和那零零碎碎的片段..
原来我真的还很爱你~
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