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Feelings~

原来我只是不起眼的糖粒,
四散着落下,
然后无助地融化、消失在这个纷纷乱乱的世界..
没有人会发现怎么开始的,
更不会有人关心是以什么方式结束...

我以为世界就是这样,
不会因为你出现就失衡,
不会因为你离去而崩毁..
可是为什么心还是很痛很痛,好像世界末日一样?

这世界不就是如此?
好与坏有着微妙的平衡,
得到跟失去间有着对等的机率,
不是完全的二选一,
但也没有绝对的单选题..

恋爱这种东西啊~
保存期限很模糊..
有时短得令人措手不及,
有时候长的几乎让人忘了他的效期.....

每天的每天,
我数着有你驻足的记忆..
边回忆,边增添新的剧情~
像是一部不愿结束的戏剧..
每天每天,
我期待着新的剧情,
有你的回忆~

不是不曾用心,
是我用一种最不具有负担的力量..
把我的心放在你的身上..

当真的在乎时,
什么都珍贵,
即便是打哈欠流的眼泪。
当你不在乎时,
就是哭道眼睛瞎掉,
也是枉然~

我哭、我笑,
不一定代表什么~
惯于隐藏情绪,
惯于用祸心包裹真心..
我知道我永远比不上,她在你心中的美~

有点糟糕,我现在在回忆里出不来~
心有一半装满了你..
却有另一半还遗落在那个不愿回忆的过往里头,
痛苦、挣扎..
我不愿让你看到,
却总是被你撞见,
我最脆弱的那一面......

反正也就不过如此,
心空空的让它空,
反正总有一天总会发现它莫名其妙的又被另一个人填满了...

你的一句话,
你知道抹煞了我多少的努力吗?
你不知道..
甚至根本不想知道~

为什么是你?
如果我找得到理由去喜欢你的话,
那我也就找得到理由说服自己放弃了~
所以懂吗?
没有为什么,就是喜欢而已..

不管怎样,
我还是我,
怎么屈就,
也都还是我~

[摘自《糖粉般的寂寞》]
我很喜欢..
因为很贴切的形容了我的心情~
稍微更改了一些字~

-完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