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不满~

我们说错了吗?
你们不都看到了吗?
这的确是一种比较~
因为我们认了~
觉悟吧~~!
我们是在说事实!
连你自己都这么说,
你还想否认什么?
你还有什么资格说我们?

对你..
我不知道我在你眼里..
甚至是心里,
究竟是什么样的地位~
或许..
我只是路过的~
一个路人对你而言~
似乎一点也不重要..~
你依然拥有属于你自己的朋友~
我想..
我只是你面对难题时,
一个暂时的雨伞~
风雨后,
雨伞没用了..
可以丢了~
你又回归原位~
继续你的路程..~

今天想起了一个比喻~

友情就像咖啡~
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口味~
有些喜欢加奶精~
有的喜欢加糖..~
有的喜欢什么都不加..
苦苦的,
也别有一番风味..~

但是咖啡一旦放久了,
没有适度的保温~
失去了原有的温度,
咖啡就会变质~
即使你在加多少的热水或糖精,
味道始终不会变得和之前的一样~

我真的不懂你心里在想什么~
If it's my fault, I apologize..~
但可不可以请你再判我死刑前,
给我一个充分的理由~

I dont like to be emo~
But sometimes..
There's just something that come all of the sudden
And make me like that=(

Today is my emo-est day temporarily..~
I never think that I can be so confusing about something like this=(

+enD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