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我该怎么办~
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~
我很担心..
已经近乎害怕的境界~
这件事情..
何时会落幕?
又会如何散场?
我无法向任何人倾诉我此刻的感受~
很想哭..
却不知道为了什么~
长久以来堆积的压力,
再加上这次事情的发生~
我该如何面对?

看了《还珠格格》..
我想到了我对学长团最好的比喻~
我对学长团就好比小燕子对皇宫~
有爱有恨~
爱它的人,
爱它的事,
爱它的物~
唯独讨厌它的规矩~
小燕子带着发髻,顶着旗头~
我带着红领带,配着黄牌子~
她必须背成语,背负着身为格格的形象,依然自得其乐~
爱死她那一句“要头一颗,要命一条”
我该如何才能如此豁达?
但小燕子终究博得老佛爷的欢心,
她皇阿玛的宠爱..
我呢?爸爸妈妈~
没有了~
阿头针对我都来不及~=="
即使到最后被贬回民间..
她依然有她的永琪,她的好朋友,她的哥哥,她的义父母~
我有什么?
朋友一个个离我而去~
去了KL的就不再理会~
无理取闹的无理取闹~
还好我还有一个陈苇善~
Bobo & Crystal更是我平日的开心果~
可是,这样看来我好像也只有他们~
其他的..
我甚至不知值不值得信任~

Sometimes I hope to make a private BLOG~
Only for me~
But what use if a blog is just for yourself without anybody knows?
Who are you sharing with?
与其这样,不如去写日记算了~

This post
ended with sadness, curiousity and some complicated feelings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